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因受打击而憔悴的10大明星 张韶涵性情大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8:10  新浪女性博客

  明星也跟普通大众一样,因为各种烦恼事焦虑而面容憔悴。有时是因为和家人不合,有时是婚姻或恋情出现变故。但明星要冒着自己的私事被揭露、议论、行为被大众指责的风险。每年都有年轻的演艺界人士前仆后继地想成名,可是实际上当明星也不是表面上那么风光,个中滋味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散粉思考者给大家看看那些因受打击而面容憔悴十大明星。(文/散粉思考者blog)

张韶涵
张韶涵

  最近张韶涵和她妈妈因钱反目,父母告她弃养,还揭她吸毒酗酒。让张韶涵形象受到打击。漂亮如洋娃娃般的张韶涵,与亲人的不合其实早就开始了,之前她曾与妈妈因不和而分居,之后由于不甘心一直被家人、公司压榨成为他们的摇钱树,而变得叛逆。性情大变的她不仅停工还以泡夜店度日,结果暴肥7公斤,她眼窝凹陷,黑眼圈深到成了名符其实的“熊猫眼”,呈现老态,憔悴到无法想像和过去的她是同一个人。她本人还患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却要不断面临来自亲情的打击,真是挺可怜。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与朱丽倩机场牵手,解开了24年不能说的秘密。随后他在赌城结婚的事实被公开,个人遭遇了空前的危机:刘德华一直说谎不承认结婚,遭遇诚信危机,道德行为受到严重质疑,被指伤害粉丝感情;刘德华之前曾与喻可欣签有婚约,涉嫌重婚危机;更有甚者有人说他和男助手多年关系不一般,朱丽倩只是个幌子,遭遇性取向危机;刘德华二十多年保持的正面良好形象遭遇空前危机。这些打击接踵而至,让他烦不胜烦。这两天刘德华现身,面色憔悴。

贾静雯
贾静雯

  前阶段贾静雯和老公由“夺女战”演变成“婚变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受到打击的贾静雯常常在媒体前哭泣,坦言婚姻让自己很累、很受伤。她眼袋明显,容颜憔悴。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因为傍上郭富城天王,成“天王嫂”而身价十级跳。可是期间两人也恋情出现波折,郭富城曾对媒体抛出一句:“我同熊小姐只是朋友!”,让已经卷入“富黛恋”一年半的熊黛林受到情伤打击。之后 她被被记者拍到面露忧愁,心情低落,连逛街都以素颜面目示人,脸色比幸福恋爱时憔悴许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