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秘孙红雷正牌女友背景和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8:10  新浪女性博客

  近些日子来,娱乐圈的大腕们婚事被依依曝光。昨天《窈窕绅士》的发布会上,孙红雷主动自曝感情事,承认自己已经有女友,并且女友是圈外人。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早已到了适婚年龄有女友又不是啥丢人的事。(文/图图甜心blog)


孙红雷的硬汉形象一直深入人心
孙红雷的硬汉形象一直深入人心
孙红雷和林熙蕾出席上海首映
孙红雷和林熙蕾出席上海首映
孙红雷女友
孙红雷女友
两人属于一见钟情型的
两人属于一见钟情型的

  孙红雷主动公开:女友是圈外人(图)

  孙红雷的硬汉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从《征服》,《半路夫妻》,一路走来,不得不说孙红雷是绯闻绝缘体,关于他的绯闻少之又少,也许正是这份神秘,大家对他的关注越来越深。明星们的婚事一向是看官们值得意淫的乐事,近些日子来,娱乐圈的大腕们婚事被依依曝光,孙红雷一向是不甘落寞的人,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早已到了适婚年龄有女友又不是啥丢人的事,于是乎在昨天《窈窕绅士》的发布会上,孙红雷主动自曝感情事,承认自己已经有女友,并且女友是圈外人。

  和荧幕上的好男人相比,现实中的孙红雷也是好男人的代表,对于女友的身份,孙红雷一向都是在保密,处于尊重对方:“我没有经过人家同意,不能说。你刚才问她会不会进入娱乐圈?这个我也不能代人家回答,因为这是她自己的事情,如果她愿意,我支持,但我不能告诉你她姓什名谁,因为这会影响到她的生活,但我可以说,我们在一起沟通很容易,我们在生活上、艺术上观点大都是一致的。另外,我也不会专门把她带出来,一方面她同不同意暂且不说,我也怕有炒作的嫌疑。’至于有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孙红雷说道:“现阶段还没有,我还想好好地拍几部电影,其实我觉得,结不结婚无所谓的,只要在一起幸福就可以了,但女孩子可能不是这样想一切看她吧……’铁汉柔情,表露无遗。

相关视频:孙红雷自曝恋情内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女友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