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秘:阿娇上网征婚着急嫁人另有隐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8:02  新浪女性博客

  看到新浪娱乐频道的一则消息,称阿娇欲网上征婚。无论是否处于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还是蓄意的自我炒作。都能看出当今这些大龄女明星眼瞅着变剩女表露出的种种无奈。(文/冰河blog)

阿娇被传网上征婚
阿娇被传网上征婚
阿娇
阿娇

  娱乐圈这趟水,女明星姿色是其一,如何把握好上位才是“王道”。所以在大老板宠幸的那么几年,这些女明星们应该深知这不是她们的归宿。虽然很多人都在为嫁入豪门而绞尽脑汁,曾经走清纯路线的阿娇在床照风波之后,可以说自己在粉丝心目中的圣洁形象跌至谷底。如今发出欲网上征婚的想法也实属无奈之举。

  天底下的真爱,本来对女明星来说就是奢望。知道其背后的故事而甘心娶她的人必将遭受巨大的心理压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应付这种舆论焦点带来的心理冲击。阿娇不愁嫁,可愁嫁一个好人家。豪门美梦几乎为零,除非有富家子弟真心爱她,而不计较她的过去。

  都奔三的人了,看着身边的朋友同事一个个有了归宿,结婚生子。阿娇确实有点急,急着找一个好男人嫁了,这是人之常情。而在无情的现实面前,阿娇想借上网征婚来告慰自己的寂寞。特别是在遭到了一些粉丝的不理解之后,这种落寞的心绪愈加强烈。

  对于阿娇这种着急嫁人的心绪,很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冰河想上网征婚只是阿娇渴望结婚的一种表达。未必就会真去实施,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冰河更觉得这更像是阿娇的一种自嘲。从别人争着想娶,到今天愁嫁的地步。这又何尝不是人生大起大落的一个缩影呢。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征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