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细数周迅与16位一线男星往日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54  新浪女性博客

  年度大制作电影《孔子》在春节档将上演周润发和周迅的“双周记”,一个是香港黄金时代的票房冠军现在的国际巨星,一个是以神经质美感和爆发派演技独步江湖的内地票房女王。两大演技高手的碰撞,自然火花无限。(文/黄老师blog)

周迅VS周润发
周迅VS周润发

  周迅VS周润发

  从目前发布的三分钟“情怀篇”预告片看,两位的对手戏激情四射,而发哥也在公众场合盛赞周迅的演技是华语影坛第一女星,更有麦家、陈国富等人把周迅喻为“小张曼玉”。和周润发同台飙技如果能不沦为点缀已属难得,何况是针锋相对的春秋时代奇女子,相信“双周记”无论票房如何,都将是近年来最具爆发力的演技PK,犹如彗星撞地球般难得一见。在《孔子》之前,不妨回下周迅这些激情四射的对手戏。

周迅VS张学友and金城武
周迅VS张学友and金城武

  周迅VS张学友and金城武(如果爱)

  《如果爱》是令周迅从文艺片精灵一跃成为商业票房女王的转折点。角色孙纳在星路历程中的种种辛酸和成名后的空虚,和张曼玉的名作《阮玲玉》如出一辙,而且陈可辛的现代感更易引发观众的共鸣。周迅、张学友、金城武的三角关系对手戏更是无与伦比的激情四射,在理想与现实的戏中戏冲突中爆发出无数经典对手戏。

周迅VS陈坤and刘烨
周迅VS陈坤and刘烨

  周迅VS陈坤and刘烨(巴尔扎克和小裁缝)

  此片周迅虽然和两位男主演对手戏极多,而且还被两人同时爱上,但却没有情感冲突戏。影片最打动人之处是,三个角色和演员本身都是处在最好的时光,青春、稚气、意气都是自然贲发流露的。周迅和陈坤在感情戏的处理方面尤其精彩,绝没有那种青春戏常有的小情小爱的伤感情调。

周迅VS邓超and张函予and王宝强
周迅VS邓超and张函予and王宝强

  周迅VS邓超and张函予and王宝强(李米的猜想)

  周迅在《李米的猜想》中一人对抗对邓超、张涵予、王宝强三位实力演员且尽占上风,达到了表演的巅峰状态。对王宝强是生死对抗、对张涵予是尊严对抗,对邓超则是爱情对抗,都有扎实的酝酿和情感的喷发。同邓超的几场戏里就可看出,处于疯狂状态中的周迅一心认定对方就是自己的爱人,无论对方怎么解释,也丝毫粉碎不了其内心对找回爱情的坚贞渴望。邓超事后谈及此片时,也承认“有点害怕周迅这种表演方式,和她演对手戏永远都得全情投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