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07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品牌和Haute Coiffure Française的合作关系是真正的行业领袖之间的全球合作关系。H.C. F是一个国际网络,有着60多年的辉煌历史,今天更分布在全球36个国家,聚集1500个发廊,享受高质量声誉,是个体发型师的俱乐部。

欧莱雅前任CEO欧文中爵士致辞
欧莱雅前任CEO欧文中爵士致辞

    H.C. F成立于1945年4月,当时一些巴黎顶级发型师聚集在一起,决定建立一个俱乐部。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在金三角地区(金三角地区由香榭丽舍大街,圣·奥诺雷街和蒙田大道三条街道交叉围成)经营一家沙龙,引导巴黎最新的潮流发型风格。其强大的专业形象吸引了许多国际客户。随着时代的发展,俱乐部向国外扩展,吸收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的理发师。欧莱雅是从俱乐部组建开始就是它在巴黎和国际发展的正式合作伙伴。成为这个精英俱乐部的一员意味着被专业领域所认可。俱乐部的每位发型师都有3个使命:通过一年两次潮流发布保持其艺术创作的质量;确保其商业发展;为现在和将来挖掘新的人才。为实现这些目标,俱乐部使用媒体和技术手段,吸引新一代的发型师,来满足现代的,活跃的客户。全新剪裁,最新款式,创意假髻,色彩展示……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作为趋势的引领者,将时尚传播至世界各地,向其成员提供潮流的秘笈。

欧莱雅前任CEO欧文中爵士致辞
欧莱雅前任CEO欧文中爵士致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