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美发创意小组访问巴黎市政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1:13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创意小组在卢浮宫带来的精彩演出,在巴黎各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巴黎市政府为中国团队打开大门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会,陈文雄副市长接待了由美发创意小组和中国媒体组成的中国团队一行20余人。

副市长主持接待并与中国团队在市政厅合影留念
副市长主持接待并与中国团队在市政厅合影留念

     位于巴黎13区的巴黎市政厅,在意大利广场的中心,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所有巴黎市民结婚注册的官方仪式都在这里举行。令华人倍感骄傲的是,巴黎市13区的区长,即巴黎市副市长陈文雄先生是巴黎市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市长,他主持了接待仪式,带领中国团队参观了巴黎市政厅。精通法语,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的陈文雄市长表示,作为华人他为中国创意小组带来巴黎的演出感到由衷自豪,中国发型师在专业上的造诣得到了巴黎时尚行家的首肯,这证明了中国在各个方面发展,其中时尚和文化方面与国际的交流更是别具一格。

市长与明星发型师徐凯交换名片进行交流
市长与明星发型师徐凯交换名片进行交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