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欧莱雅09秋冬染发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9:50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从音乐风格中汲取灵感,融合摇滚的特立独行和民谣的诗意自由,打造这一季的风尚潮流。

反叛而独立坚定的力量

    摇滚是神奇,力量,精髓的化身. 棕铜色的底色再搭配几缕紫红挑染,丰盈而深邃的染色效果,让头发演绎出既叛逆又不失华丽的金属质感。时尚与复古的结合为秋冬增添了活力与激情。

时尚复古发型
时尚复古发型

轻柔而具有张力的气质

    明朗的金棕发色衬托出民谣女孩纯美而高雅的气质,有着独特的质感和张力。那诗意轻柔而又带清新乡村气息的民谣风情可以为时尚的都市丽人带给轻松、愉悦的心情。

民谣风情发型
民谣风情发型

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纯粹

    舞动的波浪散落至肩, 冷傲的色彩在丰盈的发丝间若隐若现, 尽显时尚女性自由、奔放的魅力,随性而纯粹的风格不失摇滚的态度。

热情奔放发型
热情奔放发型

中国演绎

    带有金属光泽的金棕色和浓艳饱满的红色成为今季的流行发色,双色染发继续大热。
利用双色染发技巧,将流行发色融合对比,摇滚和民谣钢柔并济撞击出今年秋冬最IN的两款流行发色:“摇滚对比双色”和“民谣柔和双色”。

摇滚对比双色 Metallic Brown

    适合干练酷感的女性。深棕短发上点缀具有金属光泽的金棕色挑染,耸立的酷感短发塑造不羁的风情,是演唱会上魅力四射的摇滚歌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