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知性 3招打造金秋淑女气质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5: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散发着优雅的味道。真正的淑女应该优雅、斯文,有着知性女人应有的美丽,她追求时尚,有着女人应有的韵味,身上散发着知性女人的魅力。年轻的你可以化个淑女妆,提升你的高雅气质,30岁以上的你,也运用淑女妆帮你把你的内涵与特有的女人味散发到至极。

  自然优雅的淑女妆是个什么样的妆容呢?精致的眼妆和淡雅的腮红是关键,3大技巧只要你仔细的跟着学,无论你是年轻MM还是成熟女性,都能散发极致女人味。

技巧一、根根分明的睫毛
技巧一、根根分明的睫毛

  技巧一、根根分明的睫毛

  气质淑女双眼清澈如水,浓密纤长的睫毛是key point。注意!当然不能有像蟑螂腿似地的黏在一块的睫毛。很多MM抱怨,为什么就是刷不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呢,你刷睫毛的方法对吗?

刷睫毛Step1
刷睫毛Step1

  Step1、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然后用从睫毛根部向上刷上睫毛膏,下手要轻,宁可多刷几次。

刷睫毛Step2
刷睫毛Step2

  Step2、选择刷毛纤细浓密的睫毛膏刷下睫毛,由下睫毛根部向下刷,下睫毛呈现黑色,每根分明即可,不要太浓密了。

刷睫毛Step3
刷睫毛Step3

  Step3、用Step2的睫毛刷刷上睫毛,把睫毛刷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