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欧莱雅09秋冬烫发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0:00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从音乐风格中汲取灵感,融合摇滚的特立独行和民谣的诗意自由,打造这一季的风尚潮流。精致细腻而纹理清晰的发卷成为今季的烫发潮流。

民谣柔和卷
    适合妩媚娇柔的女性。从耳后开始饱满圆润的卷发,自由地散漫开来,如民谣里流动的柔和旋律。

民谣柔和卷发型
民谣柔和卷发型

配合产品:
烫发Perm(柯珞玛烫发服务)——探索柔亮 或 探索奢华丝润 + 薇彩
洗护Haircare——盈波亮卷系列(针对烫后卷发,使卷度保持柔软弹性)
造型styling——丰盈润发摩丝 + 滋润美卷乳液 + 雅蝶喷发胶 (令发卷鲜明,秀发顺滑亮泽)

摇滚凌乱卷
适合时尚个性的女性。凌乱的小波浪卷堆积出无受拘束的厚重轮廓,似摇滚乐里强烈碰撞的重音符。

摇滚凌乱卷发型
摇滚凌乱卷发型

配合产品:
烫发Perm(柯珞玛烫发服务)——探索柔亮或探索奢华丝润 + 薇彩4.26
洗护Haircare——盈波亮卷系列(针对烫后卷发,使卷度保持柔软弹性)
造型styling——丰盈润发摩丝 + 雅蝶喷发胶 (有效的增加纹理,营造丰盈的卷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