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盘点20位模特出身的美女富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48   凤凰网

  林志玲是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的著名模特、主持人、女演员,以甜美清丽的外貌、175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而因她窜红历程所造成的社会重大改变,台湾学者亦称为“林志玲现象”。 


林志玲10年前曾为张国荣打工
林志玲10年前曾为张国荣打工

  林志玲是非常幸运的,同时也是非常老的一个名模,年近30岁才走红发紫。然而事实上到现在30多岁的林志玲突破女明星和模特儿年龄极限,以加速度的方式继续走红。

  身高174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人气来自她作为一名模特的美丽,虽然其处女电影作《赤壁》中扮演的“小乔”引发很多争议,但她好象演戏演上了瘾,不知道哪位导演会邀请这位“美丽的花瓶”演下一部戏?

  今日广告身价千万元的第一名模,10年前她帮张国荣拍摄的mv《everybody》,只是支领1万元的打工小模,亮眼程度也不如听障名模王晓书。当时她只是利用寒暑假返台打工的模特儿。

maggieq吃完了青春饭,我还能吃什么?
maggieq吃完了青春饭,我还能吃什么?

  有人这样说:maggie-q是有越南血统的混血儿,其胜人之处不仅是因为其身形娇小玲珑,她还拥有混血儿的独特面孔,其青春性感的气质亦是动人之处。2001年,和陈冠希、颜颖思合作出演《特警新人类2》,该片的监制评价其:“她成功是因为她的样子可以感染任何人”。

  看似光鲜的模特行业事实上非常辛苦,经常得起早摸黑,“而且你需要在社交圈显得活跃、亲切友善,否则没人想与你工作。所有人都当你是一件货物,于是你变成了没有灵魂的人。”

  在鲜花、掌声、名牌时装、羡艳的目光背后,这些拥有着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的模特们有说不尽的酸楚……

  青春饭是人人都能吃的一碗饭,也是每个女艺人出道必吃的一碗饭。

  可是,不同的人,可以把同一碗饭吃出不同的味道,比如从国外回来“闯江湖”的maggie-q。

  她一边吃着碗里喷喷香的饭,一边也在卖力地想:吃完了青春饭,我还能吃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