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月初欧美街拍 主打黑发复古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02   LadyMetro

  导读:度过了长达八天的国庆假期,或许我们还没从悠闲懒散的状态中完全转换过来。那让我们偶尔来转换一下心情,去金秋的欧美街头去看一下,窥敲一下欧美女生是如何装扮自己的秋季发型,秋冬的发型流行趋势就在她们身上体现出来哦。

  黑色是今年秋冬无敌的主打色,不管是发色也好还是妆容的颜色,我们就强调一个字:黑!今年秋季的欧美街头,少了许多金发美女,越来越多的欧美女生也爱上了黑发色,看看她们是如何打理黑色的发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色到妆容都是黑色主打

  这位女生将黑色进行到底,从发色到妆容都是黑色主打。当然,她的这款发型紧抓了当下的复古潮流,复古卷曲与简单的侧编发仿佛为我们演绎出了40年代的流行发型。黑色的眼妆也拿捏得十分恰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侧面造型

  从侧面来看这款发型,在后脑处的花式编发将复古发型的古板一扫而光,活泼可爱感立即U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绝对今年秋冬的主打色

  又见黑发与黑色妆容的搭配,看来黑色绝对今年秋冬的主打色。这位的发型则是用厚重的刘海遮住了额头部分,而下面的长发则可自然披下,亦可用大卷棒卷出自然的效果。厚重的刘海也有复古的味儿,如果想抓住今年的复古潮流的女生也大可尝试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