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10女星就爱嫁“现代黄世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3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黄世仁一直以来因为《白毛女》一剧被很多人当作贬义词,可是近来关于喜儿该不该嫁给黄世仁的网络话题讨论的风风火火,其实不用看以前,现如今也有很多美女明星直奔“黄世仁家”,生怕出手晚了,“黄世仁”绝对是抢手货。(图文/自言自语 Blog)

  喜儿究竟能不能嫁给黄世仁,近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一名90后女生说:“如果黄世仁生活在现代,事业有成而又能对她好,她当然愿意嫁给黄世仁!”虽然很多网友苦口婆心,差点声泪俱下地呼吁,就算黄世仁生活在现代,不是地主,当了资本家,还是不能嫁,要和相爱的大春坚守贫穷但纯真的爱情,成功要靠自己,不能指望男人,更不能指望那些财色都迷了心窃的财主们。但实际上,这位90后女生可能说出了一部分女孩子的心理话。就是在娱乐圈,也有很多美女明星,在功成名就后,仍如飞蛾扑火般扑向了现代“黄世仁”家,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已经或打算嫁给“黄世仁”或“小黄世仁”的美女明星。

林青霞
林青霞

  01  林青霞

  林青霞在和爱得死去活来的英俊深情但只能以演戏为生的“大春”秦汉相恋多年后,最终抵挡不住现代“黄世仁”邢李原的金钱攻势,嫁给了这位拥有百亿身家的香港思捷(esprit)环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主席。

李嘉欣
李嘉欣

  02  李嘉欣

  号称史上最美丽港姐的李嘉欣,在和天王版“大春”黎明分手后,就一直把嫁入现代“黄世仁”家作为终极目标,在经历了和几个老黄世仁的不成功的恋情后,终于如愿以偿,嫁给了“小黄世仁”,香港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公子许晋亨。

伏明霞
伏明霞

  03 伏明霞

  伏明霞在和足球运动员“大春”南方分手后,嫁给了曾担任香港财神爷的梁锦松,过上了少奶奶的豪门生活。

小S
小S

  04  小S

  小S在蹬掉祥林嫂版“大春”黄子佼后,嫁给豪门子弟“小黄世仁”许雅均。后黄子佼出书接受采访时如祥林嫂般逢人便大曝小S原来的种种劣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