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刘晓庆患难老公被羽球教练取代 焉知祸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40   南方娱乐周刊

  素颜外出遭围观,易钢护驾突围

易纲和刘晓庆
易纲保护着刘晓庆

  从中午入住酒店一直到傍晚,刘晓庆和易钢没有离开酒店半步。晚上七点钟左右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停到了酒店门前,刘晓庆和易钢又一起并肩走出酒店上了汽车。这时刘晓庆已换了一身装束,与中午的休闲装扮不同,刘晓庆穿着一件深红色连衣裙,外罩一件漂亮的白底黑点风衣,看上去就像一个贵妇人。刘晓庆没有化妆,素颜外出,虽然脸上也出现了很多皱纹,但以

  她将近花甲的年龄,容貌和皮肤保养已算相当不错了,比一些女明星卸妆后的雷人形象胜过一筹。

刘晓庆
俩人关系甚为亲密

  刘晓庆和易钢来到了市中心一处体育场,这里好像是第二天演出的现场,正在调试灯光,进行彩排。刘晓庆和易钢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走进了会场,体育场内有很多前来看热闹的群众和参加彩排的演员,易钢一脸警惕,不离刘晓庆左右。刚入场时刘晓庆耐心地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而且好像也准备登台彩排,但很快她被现场群众认出,有人上前找她签名,有人拿出手机和相机给她拍照,刘晓庆开始还不太在意,但后来人越聚越多,把刘晓庆团团围住,眼看无法脱身,易钢果断地劝阻群众让路,拉着刘晓庆的胳膊分开人群,大步向前,易钢的样子完全像一个尽忠职守的保镖,最后他拉着刘晓庆冲出“重围”,上车返回了酒店。

刘晓庆
“晓庆姐”心花怒放

  当晚易钢救驾冲围的情景让记者想起了刘晓庆的前夫陈国军在他的回忆录中写到的一段情节,当年刘晓庆和陈国军主演的电影《心灵深处》在陈国军的老家举行首映活动,两人外出时也被群众认出,热情的人们团团围住了刘晓庆,参过军、当过侦察兵的陈国军拿出英雄救美的架势护送刘晓庆脱身,这件事让刘晓庆爱上了陈国军,而现在刘晓庆身边的护花使者变成了易钢,他又重演了当年陈国军的那一幕,令人不禁感到晓庆姐魅力的持久——总有男人为她挺身而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