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刘晓庆患难老公被羽球教练取代 焉知祸福(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40   南方娱乐周刊

  与阿峰的患难婚姻四年前已结束

刘晓庆
刘晓庆和易纲

  在刘晓庆2003年出监后的一段时间里,每次当她出现时,阿峰都不离左右地陪伴在她身边,妇唱夫随,恩爱有加。然而2006年初,记者突然接到消息,称刘晓庆和阿峰在2005年年底已经离婚,当时记者赶到2003年他们办理结婚登记的朝阳区婚姻登记处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暗地里向记者证实,刘晓庆和阿峰在2005年12月27日接近中午的时候来办理离婚手续,当时他们神情平静,动作迅速,只用了20多分钟就办完了手续。之后记者向阿峰求证,阿峰表示这是胡说,而刘晓庆对此却并没有回应。接下来一年多时间里,阿峰仍然频频出现在刘晓庆身边。

  2007年11月份又有媒体报道称,刘晓庆和阿峰在2005年年底已经离婚,但离婚前两人商量好,离婚后继续同居一段时间,并在工作上继续合作。该消息爆料人是刘晓庆新剧《野玫瑰》的一位工作人员,该人士称刘晓庆和阿峰离婚时,阿峰竟然痛哭跪求,而离婚的原因非常惊人,传闻称竟是阿峰在外嫖娼被抓,令刘晓庆愤而离婚。对这篇报道刘晓庆在博客上表示:“在我与世隔绝的时候,我和阿峰都立下了誓言,只要有重获自由的那天,我们就一天也不再分开。”虽然刘晓庆这样写,但并没有正面否认离婚传闻,而刘晓庆也确与阿峰分居了。前年冬天记者曾跟踪刘晓庆和阿峰,已经发现他们并不住在一起,阿峰住在玫瑰园,刘晓庆住在她的新别墅龙城花园。

  2007年离婚报道出来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已经有了新男友,名叫易钢,原是八一羽毛球队队员,也是刘晓庆在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友。刘晓庆与阿峰离婚后,易钢登堂入室,明为刘晓庆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实为她的男友,之后易钢的名字就频频出现在刘晓庆的新闻中。

  最近又有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刘晓庆与阿峰已经各奔东西,很少再见,她现在的很多事情主要由易钢负责打理,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0多岁,但是两年多下来,恋情非常稳定。日前记者目击到刘晓庆和易钢同行外出,易钢不离左右,而阿峰已不见踪影,令记者不禁想起一句唐诗:“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同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