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荧屏新小花旦陈蓉性感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4:47  新浪女性博客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在《沧海》中陈蓉饰演海洋权益专家马玉,内心戏颇受欢迎;在《晚婚》中知性大方的陈蓉演剩女王角色,成为了中国荧屏上首个剩女王;在《重案六组3》中,帅气的陈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锣鼓巷》里,温婉的陈蓉更是和张耀阳上演一场激情戏。毕业于上戏的陈蓉,早在06年的电视剧《青春之歌》就给人印象颇深,随着演技的越来越成熟,成功的蜕变为荧屏新偶像,而和之前的很多花旦比起来,也丝毫不逊色,她有徐静蕾的优雅,尤其是在《沧海》里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而她在演驿起来年代剧时,也当然可以和赵薇有一拼,提到赵薇,自然想到的是《一个女人的史诗》,而陈蓉在刻画年龄跨度大的年份戏中,也同样让人感到惊喜。和周迅比起来,陈蓉的内心戏自然也让人颇为震撼。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因为看了《沧海》中出色的表演,我倒是更想深层次的了解一下陈蓉,没有想到,竟然意外的“收获”了她的写真大片,在这组写真中,陈蓉一改玉女的清纯和警共的活泼,用性感的身材和露骨的服装演驿出很多少女所拥有的那部分纯真、性感和神秘,让人觉得她更像是千变女郎,不仅令人眼花缭乱,也眼福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