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人气大跌风光不再的10位选秀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2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05年超女的崛起,选秀节目如一夜春风般铺面而来。这些被手机短信打造出来的选秀明星,一度在娱乐圈威风八面,成为当年的影视新贵、广告天王。现如今,随着选秀节目的泛滥成灾,观众也审美疲劳,昔日的人气王早就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除了张靓颖、李宇春等少有的几位选秀明星还保持一定的出镜率,以周笔畅为首的昔日人气选手,早已淡忘,落魄到无人认识的处境。(图文/阳光 Blog)

周笔畅
周笔畅

  1 周笔畅 

  落魄指数: ★★★★★★★    落魄原因 :频繁跳槽惹的祸

  参加选秀时人气不输李宇春超越张靓颖,四年过后,在一次又一次的跳槽唾沫中,那个唱着解脱成名的超女周笔畅,已经彻底解脱为草民。可以说和李宇春张靓颖已经不在同一档次,假如周笔畅能安分一点,会输的这么惨吗?曾经在弱智的粉丝面前呼风唤雨,如今沦落到还不如绵羊音曾轶可。不知是观众的爱好变化啦,还是周笔畅的人品不佳惹的祸。

马天宇
马天宇

  2 马天宇

  落魄指数 ★★★★★  落魄原因 :没有绯闻的后遗症

  从“加油!好男儿”走出来的人气冠军,马天宇的绯闻似乎比音乐更让人着迷,与摄像师高波若即若离的男男之恋,让马天宇就似踩在钢丝上起舞,在天堂与地狱般享受追捧与漫骂。而那首成名歌曲《该死的温柔》也早已变味。如今,没有了高波爆料,马天宇也沉寂了许多。一度传出被富豪包养的马天宇,虽然偶尔会亮相参加一些活动,但比较出道时的超人气,已不能同日而语。

陈楚生
陈楚生

  3 陈楚生

  落魄指数: ★★★    落魄原因 :忘恩负义惹的祸

  在陈楚生与天娱解约赔偿650万的高额数字,阳光曾写过一篇《陈楚生赔650万输了钞票赢了未来》的文章来力挺这位我最喜爱的快男写手,但不得不承认,深陷与老东家的解约官司,让陈楚生身心疲惫,近一年时间不仅遭遇不能唱歌的尴尬,还得背上忘恩负义的骂名。被指恶意离开跨年演唱会现场,让老东家湖南台损失惨重,因此遭遇前所未有的诚信危机,人气直跌。但愿投奔华谊的陈楚生,能有一个新的开始。

何洁
何洁

  4 何洁

  落魄指数:★★★★     落魄原因 :解约遭封惹的祸

  和快男陈楚生一样命运,因解约官司被冷冻长达半年多时间,突然有点同情这位整天猫在某网站偷菜的超女,或许每天玩着偷菜的何洁生活更加充实单纯,没有了所谓的摔倒与炒作。一度名声奇臭的何洁难得恢复了清白身。远离了娱乐圈的喧嚣与炒作,无所事事的何洁也逐渐被观众遗忘。如今,解约官司已经了结的何洁,想重拾昔日与李宇春平起平坐的待遇,估计有点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