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人气大跌风光不再的10位选秀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24  新浪女性博客
刘力扬
刘力扬

  9 刘力扬

  落魄指数: ★★★★★   落魄原因 :风格无变化难吸引人

  谁还记得刘力扬,估计能回答的没有几个。如果阳光不是写娱乐,天天了解娱乐新闻,估计也不认识这位老超女。06年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冠军,全国季军。如今的刘力扬已经与当年的荣耀基本不相符合。是观众审美疲劳,还是刘力扬的歌声无法吸引观众。虽然签了新公司,也出了单曲,但反响平平。褪掉“超女”外衣的刘力扬,无论在唱功以及掌握歌曲上都有了进步,但就是很难得到粉丝的恩宠。

宋晓波
宋晓波

  10 宋晓波

  落魄指数★★★★  落魄原因 :宣传力度不够

  同为选秀明星,宋晓波是最另类的一个,或许是他特殊的身份。观众对他多了几分尊重与理解。从宋晓波的脸上,我们看不到自卑与放弃。满脸的阳光背后,有拼搏与期待。然而,随着岁月斗转星移。宋晓波也逐渐淡忘在观众的视线外。或许是机遇没到,还是公司的宣传无方,作为好男儿亚军,宋晓波的影响力已大大下降。不知谁能给宋晓波一个支点,让他继续发光发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