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十大骚首弄姿的“小三”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7:5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众所周知,娱乐圈的男女关系向来混乱,无数业内女星都曾骚首弄姿充当“小三”角色。许多人总鄙视“小三”破坏他人婚姻,但综观娱乐圈好多女星,竟借此上位,最终名利双赢,赚大了。本文盘点十大女星,都在娱乐圈骚首弄姿取得佳绩,也供读者参考。(图文/taoxinxu释凡 Blog)

  10.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最近杨子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把大股东的家庭关系列明,杨子的妻子陶虹和女儿杨海润的名字也全部曝光,那么黄圣依可谓成了杨子的高调“小三”。靠拍周星驰电影《功夫》而成名的黄圣依,仅因私拍了一组性感写真,同周星驰闹翻。但凭借着杨子的财力和在内地娱乐圈的人脉关系,黄圣依不仅没在娱乐圈销声匿迹,相反先打赢了解约官司,并戏约不断,先扬名乐坛,后进军好莱坞拍戏,实在是风光无限啊!

  9.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也算手段较高明的“小三”,当年她在香港上演了一出“双琪夺面”的绝世好戏,想尽了办法将能与四大天王驰名的郑伊健抢到了手,成功拆散郑伊健与邵美琪这对情侣。后来凭借着伊面的高涨人气,梁咏琪在娱乐圈迅速上位,风光无限,还堪称香港娱乐圈新晋玉女天后。但随着郑伊健事业走向低谷,梁咏琪自然选择跟他分手,可见心机极重。

  8.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数一数拜倒在李嘉欣石榴裙下的人:倪震、罗兆辉、贾辉等人,均是赫赫有名的顶级富翁。这里面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男方是有妇之夫,李嘉欣竟丝毫不避讳当“小三”,两人绯闻沸沸扬扬,轰动香港娱乐圈。当然曾经获得“香港小姐”的李嘉欣,跟庞维仁等富翁分手后,依旧魅力十足,毫不放松择偶标准,最终下嫁超级富翁许晋亨。丈夫花过亿在许家大宅举行世纪婚礼,李嘉欣则穿着粉红色镶有珠片及蕾丝晚装,腰身一变成为阔家少奶奶!

  7.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在同梁朝伟近20年风风雨雨的马拉松爱情间,怎能耐得住寂寞?她极其能势,将帅哥、富翁全揽于怀,频频传出花边新闻,甚至连娱乐记者都无所适从。这里面有股票“神童”罗兆辉,当时罗先生已经有妻室,刘嘉玲依旧成为他身边的“小三”。2000年,刘嘉玲还曾与金融界的李兆文传出绯闻,险些跟梁朝伟分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