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纽约市长花心不老 看上英国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57  信息时报

  作为纽约最有钱的“钻石王老五”,拥有160亿美元身家的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虽然年岁已高,但却依然受到不少女性追捧,他的身边也从不乏绯闻女友。不过,英国媒体日前报道称,布隆伯格在一次聊天中正式承认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情人——30岁的英国女明星汉妮萨科-威克斯,布隆伯格甚至动情地说道“我想我会为她坠入爱河”。不过,由于威克斯已是有夫之妇,而他自己也有着一位已公开15年的固定女友,即便布隆伯格“郎有情”,恐怕也难赢得威克斯的芳心。

30岁的威克斯造型百变,迷倒了纽约大亨布隆伯格
30岁的威克斯造型百变,迷倒了纽约大亨布隆伯格

  布隆伯格是在与密友、专栏作家蒂娜-布朗的交谈中向对方吐露了自己对威克斯的仰慕之情。据报道,威克斯是英国热门剧集《战地神探》的女主角,在剧中扮演一位气质出众、聪明睿智的女军官。此前不久,刚刚胜选纽约市长的布隆伯格在一位朋友推荐下看起了《战地神探》。

  没想到的是,布隆伯格竟被比自己足足小了37岁的威克斯深深吸引,每天都呆在自己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豪宅中追看连续剧。那位朋友表示,从不喜欢看连续剧的布隆伯格告诉他“我其实很讨厌看这种连续剧……但威克斯非常优雅,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着迷”。

  现今,身为彭博通讯社创始人的布隆伯格已经开始着手准备邀请威克斯到纽约出席自己的慈善活动。

  而《战地神探》的编剧吉尔-格林在得知消息后也兴奋地表示,有布隆伯格这位全美资产排行第8的大腕支持,剧集还可能打入美国市场。格林半开玩笑地说:“我会考虑在下一季的《战地神探》中为布隆伯格先生设置一个角色,让他和心目中的女神演对手戏。”

2007年,威克斯和现任丈夫、46岁的达林举行盛大婚礼
2007年,威克斯和现任丈夫、46岁的达林举行盛大婚礼

  俏女星:现任丈夫大她16岁

  不过,一心想与佳人会面的布隆伯格恐怕很难如愿——因为威克斯已经是有夫之妇。据悉,威克斯曾有过一次悲剧收场的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安诺-伯金在2001年因车祸去世,当时威克斯年仅22岁。随后,威克斯邂逅了比自己大16岁的艺术品经销商罗恩蒙思-达林。两人在2005年首次结婚,却被英国政府判定婚礼无效。2007年7月,威克斯和达林再次在西萨塞克斯郡结婚。

  据报道,两人当天的婚礼极为奢华,许多明星到场为威克斯祝福。英国媒体戏称,威克斯也喜欢年纪比她大的成功男士,说不定身家远比达林雄厚的布隆伯格还有机会。

布隆伯格(左)和固定女友泰勒(右)已经有了15年的亲密关系
布隆伯格(左)和固定女友泰勒(右)已经有了15年的亲密关系

  老市长:固定女友跟他15年

  好事的媒体还分析称,除了威克斯的丈夫,布隆伯格现今惟一一位固定女友黛安娜-泰勒也是他亲近梦中情人的巨大障碍。据报道,现年54岁的泰勒是金融界赫赫有名的女强人,曾在纽约州一家银行担任高管的她已经和布隆伯格有着长达15年的亲密关系。而在布隆伯格3次竞选纽约市长的过程中,泰勒都为他出谋划策,两人还曾传出婚讯。

  不过近年来,泰勒虽然身兼花旗银行外部董事的职务,却已经开始淡出公众视线,只是偶尔出面参加一些慈善活动。有媒体怀疑,泰勒已经被“打入冷宫”。

  被曝打掉16个孩子  布老其实很风流

  实际上,生性风流的布隆伯格曾屡屡被曝出性丑闻,而他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风流历史。在1997年的自传《Bloomberg by Bloomberg》中,布隆伯格就写道,他曾经“在每座城市都有女友,去过所有的度假胜地滑雪,在所有四星级餐厅吃饭,从未错过一部百老汇戏剧”。1993年,布隆伯格与迄今惟一一任妻子苏珊-布朗友好离婚,两人育有两个已成年的女儿。

  2007年,美国媒体挖出一则“猛料”称,布隆伯格公司的一名叫塞基科-萨凯-加里森的女职员向法院指控她多年来一直遭受老板的性侵犯及出言羞辱。

  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是,在性丑闻女方当事人告诉布隆伯格她已经怀孕之后,后者竟然粗暴地回答:“打掉他!”加里森还表示,这是布隆伯格跟手下职员私通后第16个受孕的孩子。

  此外,布隆伯格还曾遭人冒充身份,在《纽约时报》上发布征婚广告寻求“红颜知己”,令他哭笑不得。

  梦中情人

  汉妮萨科-威克斯

  身份:英国女明星

  年龄:30岁

  优势:年轻貌美,让见惯世面的布隆伯格深深着迷。

  固定女友

  黛安娜-泰勒

  身份:美国商界女强人

  年龄:54岁

  优势:与布隆伯格相伴15年,多次在竞选中帮助布隆伯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