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别拿明星不当干部 众明星当“官”一览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今天(17日),有一则新闻报道韩红自称歌坛一姐,并表示暂没有人能接替她一姐的位置,稍后她解释道,是因为没有人能抗的起到带领乐坛和谐发展的作用。显然韩红已经开始为中国乐坛今后的发展着想了,当了官就是不一样,下面为您盘点有哪些明星当官了。

  纵观如今的文化娱乐圈,众多明星先后“当官”,印证着“演而优则仕”的传奇。这不,继韩红、范冰冰、央视名嘴王志等明星先后走入“官途”之后,11月4日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举行新一届领导成员选举,名嘴汪涵走马上任成为湖南声视协副主席。据悉,汪涵是本届领导人中知名度最高、人气最旺的一个,不过有记者短信向他祝贺时,汪涵也只是颇为低调地回应:“受之有愧。” 

  湖南一哥汪涵 成为湖南声视协副主席

汪涵
汪副主席

  近年来,汪涵的名气与“超女”“快女”同步飙高,同时各种新闻乃至绯闻也不绝,结婚、闹第三者、病重等等。而今年年初,广州某媒体专访汪涵时,他称,2010年他将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日后是否复出,暂无计划。及至上月底,又爆出汪涵病情加重,已身患肝硬化晚期。

  事隔不足一星期,却又有喜事传出,在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大会上,主持人汪涵当选为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副主席。而当初汪涵被提名为候选人的时候,呼声一直很高,也是其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个,顺利当选也算是意料当中。

  据悉,对于自己的新身份,汪涵也小有得意。而有记者发短信向他祝贺时,汪涵也颇为低调地回应:“受之有愧。”

  此前,每每有明星“当官”,随之而来的必定是外界的种种质疑,不过现今大众似乎对明星“当官”宽容很多。如今汪涵“当官”,外界也并没质疑汪涵当选的能力,不过有网友表示,以汪涵的身体状况,他有足够的精力应付“当官”所带来的额外工作吗?   ...  ...  [详情] 

  曾经的牛群副县长

牛群
牛副县长

  职务:安徽省蒙城县副县长 

  牛群———2000年,著名笑星牛群就曾担任过安徽省蒙城县的挂职副县长,到了2005年,牛群最终还是难以承受舆论压力,黯然离开蒙城县,结束了自己5年的从政生涯。

  王志副市长

王志
王志副市长

  职务:丽江市副市长 

  “央视名嘴”王志———2008年10月22日,丽江市政府外宣办证实,央视主持人王志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目前已满一周年。

  宋祖英宋副团长

宋祖英
宋副团长

  职务: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

  歌唱家宋祖英———现为全国政协委员,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