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那些被人叫哥的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8:0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似乎娱乐圈现在流行称“哥”,哥是一种时尚,哥是一种崇拜,当然,叫哥也突显出这些女明星的性格,叫哥的人是幽默风趣,被叫做哥的人自然也是豁达直爽。现在,三下带你一起去领略一下那些被称做哥的女明星吧,看她们是如果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图文/抚摸三下 Blog)

  赵薇--薇哥


赵薇
赵薇

  《花木兰》北京发布会的时候,陈坤就直呼赵薇“薇哥”。影片中陈坤有无数场哭戏,经常看着看着赵薇就哭出来了,反衬得赵薇格外强悍。“还真是!”赵薇说,“陈坤本来就是特别感情用事的人,我们对戏的时候,经常他的感情先迸发出来了,我的感情还没来,还得让他等我。” 大大咧咧的赵薇就这样真性情的被薇哥了。

  李宇春--春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小时候有个绰号叫“春哥”,宇春说,现在已经记不清是谁帮她起的外号了,可能因为当初自己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子。宇春的中性美在去年夏天把人们的传统审美观颠覆得粉碎,那么这个中性万人迷心中的白马王子又是什么样的呢?宇春说:“我比较欣赏成熟型的,话不要太多,稳重一些就好。事实上,感觉最重要。” 现如今,春哥因为快女风靡大江南北。

  潘美辰--潘哥

潘美辰
潘美辰

  如果说改革开放时间更早一点的话,那么潘美辰也许就是今天的李宇春。可惜她在一个不恰当的时间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短暂的走红之后的潘美辰如今的日子也只有靠开办音乐培训班度日。虽然不及当红很多歌手,但我想依她的音乐素养应该也会过得很充实的。外表阳刚的潘美辰一直被误以为是男儿身。

  韩红--韩哥

韩红
韩红

  近日来,韩红一直以军装示人,现如今当了官的韩红还是延续了她老成大气的风范,从98年的初出茅庐,到现如今的中国内地歌坛上难得的天后级人物,她的音域宽广,唱功不俗。但看她的形象除了胖,更重要的是身上的那种男人气概。举手投足给人感觉也是相当的“Man”。所以也让人对于她有太多的传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