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西班牙王储被评为欧美美须名流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38  现代快报

  今年冬天,许多欧美男星和贵族成员纷纷蓄起大胡子改变形象,其中不少名流因为夸张的胡须造型而彻底“改头换面”。英国杂志《Hello!》近日在网站上发起“美须名流”评选,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打败美国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英国威廉王子,以高达42%的得票率成为网友心目中最有男人味的大胡子型男。

“美须名流”评选
“美须名流”评选

  英国超人气组合“男孩地带”的主唱罗南-基廷排名第2,近3成网友认为他最新的胡须造型成功地把他从“男孩”变成“男人”。英国威廉王子在去年圣诞节时曾经短暂地蓄过大胡子,成熟不羁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在评选中紧随基廷排名第3。最近经常以不同胡须造型示人的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位列第4名。排名第5的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今年10月留的夸张落腮胡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他曾自我调侃准备在今年的万圣节派对上扮演电影《X战警》里的金刚狼。另外上榜的名流还包括好莱坞男星基努-李维斯、金-凯瑞,以及比利时王储菲利普。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留了落腮胡后颇有点乔治-克鲁尼的味道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留了落腮胡后颇有点乔治-克鲁尼的味道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留胡须前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留胡须前

  No.1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

  变脸度:4星半

  点评:今年41岁的西班牙王储费利佩留了落腮胡后颇有点好莱坞魅力男星乔治-克鲁尼的味道。11月24日,蓄满胡子的费利佩王储与王妃莱蒂齐娅一同出席英国的一个颁奖典礼,而4月,他在马德里皇宫出席公开活动时连一点胡子都找不到。身边的妻子依旧美貌,而留了胡子的费利佩却从普通中年男子的形象一下转变成性格熟男,他当之无愧美须名流第一名。

英国威廉王子留胡子前后
英国威廉王子留胡子前后

  No.3

  英国威廉王子

  变脸度:3星

  点评:现年26岁的威廉王子,自打跟随特种部队在加勒比海训练,就养成了蓄须的习惯,而且他本人对这个新形象颇为得意。但这个胡子造型显然不得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欢心。据悉,他为了博女友开心,最终还是忍痛割爱舍弃了自己的胡子。

贝克汉姆留落腮胡后像电影《X战警》里的金刚狼
贝克汉姆留落腮胡后像电影《X战警》里的金刚狼

  No.5

  贝克汉姆

  变脸度:3星

  点评:今年10月,小贝留了一脸夸张的落腮胡,曾自我调侃说他准备在今年的万圣节派对上扮演电影《X战警》里的金刚狼。其实,他还可以考虑主演好莱坞版的《西游记》,孙悟空的角色非他莫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