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曾轶可高中毕业照首度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2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北京冬雨很久没有说说绵羊音曾轶可了,近日,这个绵羊天使曾轶可来到深圳华侨城挑战《一呼百应》,为自己即将发售的新唱片《Forever Road》集结人气。其中,为了彰显曾轶可的创作才华,导演组特意安排她拍摄了主题VCR。在拍摄中,曾轶可化身一个创意精灵,随时随地都有灵感爆发出来,甚至在衣柜、浴缸、马桶、床上等常见的场景都会即兴的弹起吉他,创作音乐。

曾轶可看似很专注的样子,完全不理会是在浴缸写歌词
内容

  而对于2009年娱乐圈备受关注的“绵羊天使”曾轶可此次现身深圳,参加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相信曾轶可此次深圳检测人气是曾轶可第二次接受《一呼百应》的挑战,这也成为曾轶可以艺人的身份录制的首个电视节目秀。

  《一呼百应》作为一个明星检测的真人秀,就是希望让大家能够通过节目,了解到明星最生活、最真实的一面。这次为了让观众更进一步了解这个90后的小女孩的生活状态,导演组特意跑到曾轶可的家乡常德汉寿采访了她的高中老师。结果热情的老师拿出了一直没有曝光的曾轶可高中时候在班上的合照,曾轶可在照片里留着清爽的短发,五官清秀又略显稚嫩,很是出众。

曾轶可中学毕业照
曾轶可中学毕业照
红圈圈里的曾哥很像个小男生啊
红圈圈里的曾哥很像个小男生啊

  曾哥的班主任老师还不断爆料称:曾轶可那时候在学校时英语成绩很好,是英语课代表。无怪乎曾轶可后来会到外国语学院读大学,无怪乎曾轶可唱歌会有绵羊音,曾轶可,加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