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搜罗娱乐圈老牛吃嫩草的十大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继刘晓庆之后,齐秦在举行演唱会发布会时表示有望与80后女生成婚,再度引发人们对娱乐圈里老牛吃嫩草男明星们的关注,娱乐圈中的爱情到底有没有爱情的限制,现在要出场的这些人物兴许会给你准备一个心理上的基石,在你准备嫁给比你大的男人的时候,想想他们,也许你们都算不上是老少配了。通过今天的盘点,娱乐码头总结出来一点就是:年龄不是障碍,挑战无处不在阿!(图文/娱乐码头 Blog

  谢贤与coco:年龄差距49岁

谢贤与coco
谢贤与coco

  72岁的“四哥”谢贤绝对是老夫少妻中的典范,与上海小女友coco年龄相差竟达49岁,但两人形影不离十分甜蜜,就连谢贤儿子谢霆锋和老婆张柏芝也未必能做到这一点!两人相恋多年未传出任何不合消息,看来不仅是谢贤有型而且coco更有情。

  汤镇业和文静:年龄差距26岁

内汤镇业和文静
汤镇业和文静

  当年能让“黄蓉”翁美玲为之自杀的汤镇业,08年单膝下跪迎娶青岛姑娘文静。年龄相差26岁的他们因为一次商业谈判相识,文静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谈吐让汤镇业颇为心动。两人婚礼场面奢华,婚后文静在香港为汤镇业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黄秋生和Jessie:年龄差距23岁

黄秋生和Jessie
黄秋生和Jessie

  有人拍到黄秋生与模特小女友Jessie外出偷情!狗仔队们也是够辛苦的,黄秋生已经有些见惯不怪了,不过人家的事还是不希望其他人来干涉的。

  吴启华和石洋子:年龄差距21岁

吴启华和石洋子
吴启华和石洋子

  香港影星吴启华在07年高调迎娶小自己21岁的内地女星石洋子。两人婚礼十分奢华,吴启华泪撒舞台的求婚宣言被人质疑是不是在作秀。不过婚后依然甜蜜的他们让流言不攻自破。两人现已诞下一女,家庭生活十分温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