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2009“牛年不利”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5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2009年是牛年,按照中国人的习俗,都喜欢图个吉利,你最“牛”等同于你最“红”。一年来,娱乐圈发生的大小事情,如“票房大卖,收视大增,明星结婚生子”都是喜人的乐事。而部分明星因为管不住自己的道德规范,也成了众矢之的,垫底排名的牛年“不利”明星。(图文/空花瓶 Blog)

  臧天朔--聚众斗殴,成“阶下囚”

臧天朔
臧天朔

  点评:凭借《朋友》成名的臧天朔“豪爽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给人感觉是很有朋友人缘,很仗义的一个大哥级人物。而正是这种仗义,却因为“交友不慎”,参与聚众斗殴,从而将自己积累的良好艺术形象毁于一旦,官司缠身,犯下牢狱之灾。

  不利之星:★★★★★

  周杰--历经“逃逸门”,成“周逃逃”

周杰
周杰

  点评:凭借《还珠格格》饰演“尔康”的周杰,按理来说,是“还珠演员”中发展不错的男演员,这几年却少有佳作示众。因撞车之后逃逸现场,并且不及时向公众赔礼道歉,而使得形象一落千丈,成为09年争议性话题人物。

  不利之星:★★★★★

  满文军--涉嫌“聚众吸毒”,不再“健康歌手”

满文军
满文军

  点评:凭借《懂你》一炮走红的满文军,因朴实、憨厚的形象被誉为最实诚的“健康歌手”,更是一时间成为中国老百姓最喜爱的歌手之一。却因涉嫌聚众吸毒,一下子成为媒体舆论的“讨伐”焦点,“健康”不再,形象巨毁。

  不利之星:★★★★

  萧淑慎--三度“吸毒”被查,成“娱乐毒王”

萧淑慎
萧淑慎

  点评:曾两次获得“金马奖”提名的萧淑慎,是演而优则唱的优质艺人,如果不出意外,很可能成为“孙燕姿”之后的接班人。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有潜力的艺人,却爆出三度吸毒被起诉,看来牢狱之灾是免不了,从此后,怕是再难以有好的发展啊。

  不利之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