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圣诞节前明星亲子靓丽PK 看看谁最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58   海报网

  导语:可爱的明星宝宝有时候也会被一些小烦恼包围哦,这不,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 一出门就被狗仔惹怒了,摆着比霸王龙还要凶猛的架势,一身的小霸气帅爆了。转眼圣诞节将至,海报网编编衷心祝愿明星宝宝和天下所有宝宝都能快乐成长哦。(图片来源:海报网)

明星亲子街拍合集
明星亲子街拍合集

  海报网最新一期明星亲子街拍合集送上,圣诞节前宝宝们漂亮衣衣上身,报友们看看谁最时髦吧?

格温-史蒂芬尼一家四口
格温-史蒂芬尼一家四口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一家四口出门。圣诞将至,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 的红毛衣和弟弟Zuma Rossdale 的小红帽带着节日快乐气氛。

宝贝奥娜-玛丽-华伦
宝贝奥娜-玛丽-华伦

  宝贝奥娜-玛丽-华伦 (Honor Marie Warren) 也穿上了红袜子。

奥娜-玛丽-华伦
奥娜-玛丽-华伦做鬼脸

  “坐了半天脸都坐僵了,吐个舌头活动下,偶滴小脸蛋可要时刻保持最上镜状态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