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台上飚性感台下秀淑女的八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46  新浪女性

  导语:娱乐圈的女星都喜欢装清纯,可能因为清纯是现阶段大众品味的要求,有那么一些明星,平时在大家面前是特别清纯、淑女,但是她们在舞台上是相当野性和彪悍,令人惊叹。下面为您盘点娱乐圈野性与清纯兼顾的女星。(图文/图图甜心 Blog)

  1.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在舞台上表现的活力十足

  还记得那个只会安静站在舞台上唱歌的小姑娘吗?张靓颖以其独特高难度的海豚音从超女比赛中脱引而出,一直给人印象安静、大方、与世无争,然而在舞台上的表现力足以征服全场气势。

  2.Twins

Twins
Twins这对姐妹清纯外表下变现的妩媚一面

  Twins以青纯可爱形象红透了整个亚洲,打破了“香港女子组合好难红”的咒语。可爱的娃娃脸和青春跳舞路线。舞台上清纯可爱外表下同样可以表现出性感妩媚的一面。

  3.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几乎每次舞台演出都是超短裙亮相

  刘亦菲的美让所有女人嫉妒,清纯脱俗、冰清玉洁,但似乎所以人都有她的两面性存在,在宣传自己首张音乐专辑时在舞台上表现出了性感狂野的一面让不少人为之惊叹。

  4.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的火辣演唱会造型引爆全场

  简单、清纯洒脱的梁咏琪被冠以香港“玉女掌门人”,出道10年首次在内地开演唱会让我们看到了她清纯洒脱的另一面性感火辣的梁咏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