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马楚成与美女约会不避嫌 出租车后座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9:57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12月30日讯,北京,近日记者在扫街的时候正巧遇到了从餐厅走出来的马楚成导演,马导大概是为了新片的事情而最近一直在北京工作,但是从出门到上出租车的过程中一直有一位靓丽的美女跟随在马导身边,两人神情十分的暧昧。

马楚成与美女走出餐厅
马楚成与美女走出餐厅
俩人十分亲密
俩人十分亲密

  随即记者一路跟踪他们所乘坐的出租车。在回酒店的路上,坐在后座的马楚成和那位美女举动十分亲密,甚至两人在后排迫不及待的热吻起来。十五分钟后,汽车开到亮马河公寓门前停下,马导很自然的跟那位美女走进了酒店,直到第二天出门的时候两人还谨慎且不失亲密的出门办事。

出租车后座“唇枪舌战”
出租车后座“唇枪舌战”
手挽手一起离开
手挽手一起离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