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2010年最值得期待复出的9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1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此前,她们由于种种原因暂时告别银屏,在2010年,她们能否又以强势姿态回归呢?我们拭目以待!

汤 唯
汤 唯

  汤 唯:汤唯复出已经被喊了很久了,但是,只闻风声,不见雨点,令无数观众为之失望。2010年,应该是汤唯回归最好的日子。与张学友合拍的香港影片将于2010年正式公映;主演的韩国影片《晚秋》也将于明年贺岁档热映。汤唯2010年复出,已经开启了势不可挡的凶猛势头。

王 菲
王 菲

  王 菲:王菲会复出吗?这个问题在2009年已经问了不下千万,但答案迟迟未果。2009年王菲饱受复出、怀孕流产离婚等新闻困扰但没有一条得到落实,看来还是只有复出才能拯救王菲与水火之中。不过就在即将迎来2010年的时候,媒体终于传来好消息,王菲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复出,而第一炮就是CCTV春节晚会。随后王菲的千万大制作演唱会也正在筹备中,据悉,王菲每场演唱会酬劳500万,着实吓人不小。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母爱的力量有多大!母爱的力量是神奇的。这在蒋勤勤身上已经凸显无疑。尽管孩子已经两岁多了,但蒋勤勤至今都没有正式复出的迹象。尽管《四世同堂》也算复出,但那毕竟只是小小试水。2009年,蒋勤勤因为孩子的缘故先后拒绝退出了《李白》《大瓷商》《永不瞑目》等电视剧,尽管错过了绝好的再红一把的机会,不过蒋勤勤为了孩子牺牲事业的精神还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据悉,2010年蒋勤勤将会接演多部影视剧,正式复出。

刘 涛
刘 涛

  刘 涛:前不久公开露面的刘涛,据传在美国生下了第二胎。而约会秦海璐吃饭,也显示出这位妈妈女星迫不及待的想复出。由于在影视剧中总是出演清纯形象,刘涛备受影迷剧迷喜爱。而这也是无数网友呼唤其复出的最大理由。已经成为2个孩子母亲的刘涛,在2010年已经没有不复出的理由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