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2010年将荣升母亲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0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看到姚明叶莉即将荣升父母的消息,感到严冬的一丝温暖,也算是2010年第一件娱乐圈的大好消息,在此表示衷心祝贺。除了叶莉,2010年还将有一些女星逐步荣升为妈妈,有的是第一次,有的是第二次了,特此心血盘点,权当祝贺。(图文/月月鸟 Blog)

叶莉
叶莉

  自从叶莉随丈夫姚明回国之后,关于她怀孕的消息便甚嚣尘上。日前,叶莉的圈内好友苗立杰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透露,叶莉的确已经怀有身孕。姚之队的新闻发言人张弛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也就意味着小巨人姚明即将升任做父亲。

张钰
张钰

  2009年11月,曾因曝光娱乐圈“潜规则”而名噪一时的张钰,在其博客公开一组照片,并表示自己已经结婚,而且怀孕了,还称自己已经退出了娱乐圈,以后会更珍惜自己的爱情。有媒体报道说张钰老公体贴善良,两人非常幸福。不管张钰之举曾经引起多少非议,当潮落之时,还是应该送上祝福。

袁泉
袁泉

  近日,媒体报道了袁泉怀孕5个月的消息,夏雨、袁泉都坦然承认,袁泉为此还拍摄了一组怀孕写真,正在幸福体验着准妈妈的幸福时光。

卢淑仪
卢淑仪

  42岁的李克勤再做爸爸,去年底他亲证妻子卢淑仪已怀有第二胎,目前已经5个多月。李克勤太太卢淑仪于20 07年 10月诞下李立仁,此次再度有喜,预产期是今年4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