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整理改走性感路线的10位昔日童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7:2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每个男人都会在见到美丽的小女孩时幻象她们长大后的样子,然后期待着和她们发生点什么。这总是让男人充满了负罪感。这也是人之常情,“邻家有女初长成”,小小的美人痞子总是让人们对她充满期待。娱乐圈里就更是如此。许多小童星长大后都会发生很大变化。有的或许会失掉当年风采,但有的就会出落成或清纯或火辣的大美人。(图文/博闻娱乐 Blog)

  10 丹妮卡-麦凯勒

丹妮卡-麦凯勒
丹妮卡-麦凯勒

  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她是每一个美国少年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殊不知,到了20岁的她,才真正令人惊艳。

  9 玛德琳-泽玛

玛德琳-泽玛
玛德琳-泽玛

  玛德琳-泽玛小时候曾经在90多部影片中饰演或哦可爱的角色,现在的她则是有名的性感娇娃,和男偶像纠缠不清。

  8 泰耶娜-阿里

泰耶娜-阿里
泰耶娜-阿里

  当泰耶娜-阿里“从菲尔叔叔的小屋”中走出来时,当年的邻家小妹妹已经不在,她已成为令所有男人神魂颠倒的性感尤物。

  7 琳达-卡德里尼

琳达-卡德里尼
琳达-卡德里尼

  琳达-卡德里尼在《呆子和怪胎》中饰演可爱的书呆子,之后便在2002年翻拍悲剧史酷比中大玩性感。此后又为知名杂志拍摄了尺度大胆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