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娱乐圈“嗜酒如命”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7:3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的女星大都是酒神级别的,她们总会在各种正式场合觥筹交错,不过也并非都如此,也有一些女星酒量不好却也“嗜酒如命”以至每次都酩酊大醉,下面为您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嗜酒如命”的女明星。(图文/阿河 Blog)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太能喝了,简直拿酒当水喝!”见识了刘嘉玲海量的人都表示出十分的佩服,难怪刘嘉玲自己要开酒吧呢。

赵薇
赵薇

  为人豪爽自然的赵薇秉承“小燕子”性格,喝酒非常豪爽,在酒桌上就很实在,虽然酒量一般,但每次她都一定要喝得人仰马翻。而每次她喝醉酒丑态毕露时,都很不幸地被狗仔拍个正着。不但是爱喝酒,更加喜欢喝醉酒,不醉无归,要喝就尽兴。

小S
小S

  小S有句很劲的话“我的人生就是追求茫”,所谓“茫”就是微微醉。而且她不止一次的在节目中大谈喝酒趣事,《大小爱吃》中也常常不顾孕妇身份而大谈怎样喝酒,并且说自己一出月子立刻要喝酒,可见小S对酒有着多么深厚的感情。

那英
那英

  那英说话就是一股豪爽劲,所以喝酒自然也是很痛快。曾经那英和张惠妹等在日本喝的大醉,而且那英也经常找好友一聚,遇到好友自然也要喝酒助兴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