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研究:“大嘴”显年轻 抗皱增白不如丰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4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一般观点认为,眼角的鱼尾纹和苍老的眼神最能暴露一个人的真实年龄,但是近日科学研究表明,干瘪失色的嘴唇更让人整体显老。因此科学家建议多年来奋战在抗衰老第一线的女性朋友,与其不厌其烦地在眼睛、手和脖子上下功夫,不如多花点时间保养自己的嘴唇,如玫瑰花瓣般娇嫩丰满的嘴唇一定能为您增色不少。

丰唇代表: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斯嘉丽-约翰逊
丰唇代表: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斯嘉丽-约翰逊
老牌丰唇代表:安吉丽娜-茱莉
老牌丰唇代表:安吉丽娜-茱莉

  荷兰联合利华公司和多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一份调查报告中表示,即便您的脸上已经出现细碎的皱纹、浮肿的眼袋、下垂的面颊和花白的头发等多种显老特征,娇艳的丰唇也能令您显得年轻不少。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科学家调查了102对年龄在59至81岁的荷兰女性双胞胎和162名年龄在45至75岁之间的英国白人女性。联合利华的科学家戴维-冈恩表示:“我们发现那些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的人嘴唇都比较丰满。”

  冈恩举例称,想想玛丽莲-梦露、安吉丽娜-茱莉、斯嘉丽-约翰逊和索菲亚-罗兰这些知名美女,她们那如被蜜蜂叮过的性感丰唇确实为脸部增光不少,整个人都显得更年轻、更有风情。

  据介绍,男性和女性的嘴唇会一直生长直到成年,而从30岁至40岁之间就会开始慢慢变薄。科学家根据此项研究建议,爱美的人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保养嘴唇,并通过化妆技巧使它看上去丰满有气色一些,因为这将令面部容光焕发。

  除了证实丰唇对减龄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外,研究人员还发现基因遗传和生活环境在产生皱纹、晒伤和老年斑方面影响相当,而日益后退的发际线、花白的头发和嘴唇的“丰满度”则全由基因决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