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陈冠希重返娱圈 春风得意为旗下艺人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33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01月20 香港 农夫组合再推新曲,近日在香港铜锣湾举行“新碟助选团大召集”活动,没料到老板陈冠希(Edison)也亲自现身,为旗下两员爱将加油打气,虽然Edison受访时仍笑容满面,活动现场也有不少保安时刻盯守,但农夫两位团员还是难免有些战战兢兢。(图片来源:TUNGSTAR)

陈冠希向镜头招手
陈冠希向镜头招手
陈冠希为旗下两员爱将站台
陈冠希为旗下两员爱将站台

  公司这次花下大手笔,耗资五位数字为农夫定制最新款西服,让农夫十分感动,他们表示,今天他们也是要追随新专辑的脚步,模仿奥巴马自信、有力的形象,为金融危机下失去信心的人们带来一丝希望,至于获奖与否其实并不重要。此前Edison曾表示要担任整张专辑的监制,两位成员私下也十分期待与老板的合作,但C君希望的是音乐上的深入沟通,而陆永则表现出对演戏的极大兴趣,更开玩笑称届时要饰演一位比老板还要帅气的角色。

陈冠希春风又得意重返娱乐圈
陈冠希春风又得意重返娱乐圈
陈冠希的回归让记者们又开始忙活了
陈冠希的回归让记者们又开始忙活了

  而艳照门后,开发布会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此番正式打破誓言,重返香港娱乐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