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修长美颈新娘必选项圈式项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52  名品导购网

  婚礼时需要你看起来拥有超出自身年龄的庄重气质,有些时候需要你传达给周围的人一种可信和果敢的气场,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时刻,那么佩戴连续图案的项圈式项链是修长美颈的完美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佩戴要点

  适合脖颈修长的新娘,如果脖颈过短,选择项圈式项链做为婚礼配饰只会更加暴露这一弱点;适宜于低胸婚纱搭配,能够起到互相衬托的作用,高龄礼服应该尝试其他配饰款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娇艳的花型珠宝盛开在新娘颈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埃及式彩宝项圈,三层网状结构
点击进入下一页
缜密的花纹组合成极富质感的链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颗的钻石化身为拉链的链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