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闫妮绚丽写真展现别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34  《大周末Hotspot》

  前不久,在《三枪拍案惊奇》的发布会上见到闫妮,她高耸的“鸡冠头”造型让人备感意外。虽然以出演《武林外传》和《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老板娘”起家,但是很显然,闫妮并不肯将自己局限在“风情影后”的概念里。

灿烂笑容
灿烂笑容
妩媚眼神
妩媚眼神
个性魅力
个性魅力
绚丽绽放
绚丽绽放
娇媚气质
娇媚气质

  日前,她更主动邀约在视觉上极具先锋探索精神的《大周末Hotspot》,合作拍摄了这组春节特刊大片。尽管我们冒险在服装上为她以“创新中国风”概念打造,但是闫妮却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呈现出了一个时尚却又不同以往的她。2010年岁首,闫妮已经迈出了向时尚领域踏进的第一步,而她也给了我们探索时尚领域的无尽信心。新年新气象,我们都应该朝着时尚满分的目标勇敢前进。

  做个无畏的时髦女

  采访闫妮之前,因为对她主演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北风那个吹》和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固有印象深刻,以至于直到拍摄的前一晚,我们还在担心为她准备的时尚造型及服装,她是否能够很好地驾驭。可以说,这是我们唯一一次“前期工作准备得很充分,却直到拍摄前一秒心里仍然没底”的拍摄经历。不只是学设计出身的服装编辑,就连阅明星无数的摄影师在拍摄之前都有着些许的担心。

  然而,闫妮的出现让全体人心头的那块石头落了地。姣好的身材、时髦的短发,若不是在她的一颦一笑间还能寻到点影视剧中“老板娘”风情万种的痕迹,我恐怕不会相信眼前这个说话小声、略带紧张感,看起来俨然一副“迷糊娃娃”天真表情的女子就是闫妮。“每个演员都希望找到更有突破性的东西,对我来说,尝试不同的角色是一方面,另外就是尝试各种造型。”闫妮承认自己在时尚界如今还是个新手,正儿八经地拍时尚杂志也不过一年的时间。但是现在的她,比起10年前第一次拍见组照片时已有很大的进步。“第一次拍见组照片,拍到最后已经让摄影师生气了。他给我拿了好多杂志,说:‘你能不能先学习学习。’”或许正是因为有过那样的经历,闫妮才觉得摆pose并不那么容易。

  因为迷糊所以无敌

  闫妮身边的工作人员说:“闫妮不是不爱打扮,她只是有点迷糊而已。”沙溢说:“闫妮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在犯了迷糊后,你很严肃地跟她说这个事儿,她就软软地回答一句‘好的’,就把你的气势给破掉了。”真的不要以为影视剧里的泼辣女子,就是生活中的她。倘若她真的愿意拿出拍戏的半点心思用来打扮自己,或是用在人际交往上,张艺谋也不会在看过她的戏后问她:“为什么你的戏演得这么好,30几岁才有名气?”

  闫妮的智慧,在于她是在“大俗”、“大雅”之间游离。影视剧中,她的笑是无遮无拦的,透着陕西女人的豪爽与毫无心机;而生活中的她,说话轻声细语,是个地地道道的宅女。闫妮说自己不拍戏时,最大的乐趣就是睡觉。“我上学时就非常爱睡觉,而且睡着了又不爱醒。”

  闫妮在影视圈的好人缘也是出了名的,朋友们都很爱听她讲“段子”。而这些“段子”的主人公不是别人,就是闫妮自己。“在部队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在下铺睡着了,结果上铺的床板忽然掉下来。同寝室的人都很紧张,赶忙把我叫醒,说:‘闫妮你没事吧?’我说:‘咋了?’她们说:‘床板掉了,没砸坏你吧?’我这才睁开眼睛一看,上铺的同学正在床梁上挂着呢!”真不知道迷糊的闫妮为什么如此有福气,塌床板竟然也没有受伤。而现在,她又被一部部好戏“砸”中,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运气”?

  “幸福的到来与人性的复杂成反比,越简单、越迷糊,反而越容易得到它。”— — 闫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