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曝10位女星网上征婚 难道明星也愁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13  新浪女性博客

  此前曾传出阿娇要上网征婚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难道美女阿娇也要上网征婚?据港媒报道,阿娇(钟欣桐)到香港九龙塘为某剧宣传,谈到结婚时,已经奔三的阿娇坦言要上网征婚,希望自己35岁之前能嫁出去。其实在娱乐圈,此前就曝出不少女星通过网上公开征婚的消息,并引起了公众的质疑。(文/评嘴文冰blog)

阿娇
阿娇

  阿娇的这一举动着实让人“瞪眼”,人又漂亮,又不缺钱,难道明星也愁嫁?还是孤独久了实在耐不住寂寞?其实在娱乐圈,此前就曝出不少女星通过网上公开征婚的消息,并引起了公众的质疑,直斥女星此举纯粹是在炒作。下面评嘴文冰就来818那些曾被曝料在网上征婚的女星们:

金巧巧
金巧巧

  金巧巧网上征婚

  据媒体报道,金巧巧曾经以“金斯基”的名义通过某交友网站进行征婚,因此她成了当时第一个在网络上公开征婚的娱乐圈明星。她征婚的举动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争论。有些人直斥她是在炒作。

李宇春
李宇春
刘亦菲
刘亦菲

  李宇春、刘亦菲网上征婚

  07年,重庆媒体相继曝光了某婚介交友中心网站以李宇春、刘亦菲的名义征婚。后经证实系网友恶搞。李宇春网上征婚一事,经天娱公司与该网站协商后,才撤下了李宇春的个人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