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对比二十位中外女星化妆前后容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7: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聚光灯下的女星个个美艳动人,但镜头背后的女星素颜到底什么样子?一般来说,女星们如果没有化妆是不乐意被拍照的,但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女星的素颜照流出,当把素颜照和化妆照对比的时候,有的女星化妆和不化妆没有什么两样,可有的女星的化妆照和素颜照就差别很大。(图文/丑女 Blog)

  周迅

周迅
周迅

  从这两张图片可以看出,周迅化妆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容貌没有多大差别,只不过不化妆的时候,张柏芝的皮肤显得油性很大。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化妆前后也没有多大差别,只是没化妆时显得“老”了一些。

  杨欣

杨欣
杨欣

  “波霸”杨欣,化不化妆同样美丽。化妆后艳丽,不化妆清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