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狗仔欺人太甚 十大明星暴怒敢于还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5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各种被骚扰的经历,长期如此的话,就算是神仙也难以承受这种被人“关注”的压力;许多明星都抱怨过狗仔队的“恬不知耻”,干扰到他们的正常生活,并且有很多明星已经做出还击,他们可能真的已经暴怒了!(图文/阿河 Blog)

刘谦
刘谦团队后台殴打记者两次(PS:此记者有些不识趣)

  刘谦的魔术巡演至济南时,发生了斗殴事件。为了阻止一名记者的后台拍摄,刘谦团队在劝阻无效后与记者发生争执,依照魔术表演的规定,记者是禁止在后台拍摄的,依照行规后台拍摄是对魔术师的不尊重,遭到刘谦团队的劝阻,但记者的执意拍摄惹怒了刘谦团队,致使记者被胖揍了2次。

莎伦-奥斯本
莎伦-奥斯本当街泼人

  英国影星莎伦-奥斯本去伦敦西区吃饭,被英国电视四台的一个摄制组在路上截住,愤怒的她将一整桶水灌到一名摄像的头上,当场浇了他满头满身。

小贝前不久被人“摸桃”尴尬无比
小贝现在比以前冷静很多

  万人迷贝克汉姆在马德里送儿子上学时受到狗仔队的跟踪,小贝可能是被激怒了,一向温文而雅的他变脸成了街头路霸,冲着狗仔摄影师乘坐的汽车就走了过去,一下子打开人家的车门,还对着摄影师的脸乱抓了一气,在对方脸上留下了几道抓痕。

布兰妮
设计台词:你敢惹老娘?

  新婚的布兰妮从饮料店出来,不堪狗仔队跟拍骚扰,将刚买的饮料洒在摄像身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