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评十位“硬朗帅气”的军装范儿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7:2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些日子,荧屏上的军旅题材的剧集越来越多,里边吸引观众眼球的大都不是剧情,而是剧中的女主角,下面为大家盘点十大军装美女,让各位感受硬朗铿锵玫瑰。(图文/丑女 Blog)

  周迅

周迅
周迅

  虽然周迅演的军旅题材作品不多,但在电影《风声》里,她饰演的“老鬼”还是让人心悦诚服。周迅在《风声》中首次以军装制服亮相,完全摆脱了以往的温婉形象,诠释出军人独有的干练洒脱,面无表情的背后,掩藏着顾晓梦讳莫如深的心机。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在《云水谣》中,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个性张扬;在《风声》中,她饰演的李宁玉文静内敛。虽然在两部电影中,李冰冰均有上佳表现,但在体现一名演员的丰富性和层次感方面,显然《风声》中的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更胜一筹。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虽然以“小燕子”走红,但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赵薇扮演的“小菲”同样让人动容。剧中,她饰演的“小菲”因为丢了毛衣害怕妈妈责怪,便从家里出逃参加革命,十足的愣头青,傻傻地成了文工团里嗓门最大的演员。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本身就是军人的王雅捷,之前演得比较多的反倒是年代戏。在描写战争年代军人戎马生涯的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中,王雅捷扮演军中之花方圆,较之她之前在《马大帅》中扮演的玉芬,方圆除了善良、贤惠、善解人意之外,更有自己的思想、主见,她像男人一样在战场上出生入死,是一个具有坚韧气质的女军人。该剧眼下处于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即可与电视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