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翁虹贺岁亲子写真甜蜜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20  新浪女性论坛

  虎年即将到来,翁虹最新一组贺年照曝光,其中也有女儿精彩出镜,母女俩上演时尚换装秀。虽然依旧是传统喜庆的红色,但翁虹与女儿小水晶却诠释了一种另类的新年中国风。

女儿献吻
女儿献吻
母女俩亲子装合影
母女俩亲子装合影
高贵典雅
高贵典雅
甜蜜幸福
甜蜜幸福
新年中国风
新年中国风

  翁虹和女儿在一起时,脸上的幸福总是快要满溢。照片中,母女两人留着一长一短同款发型,齐刘海儿显得十分可爱。再加上虎头披风的点缀,两岁多的小水晶越来越具有明星潜质,对着镜头大摆造型。难怪翁虹自己都说,现在女儿在网络上比自己都红,几乎每天都有粉丝在博客上要求看到小水晶的新照片。

  为了突出今年是虎年,翁虹还特地与女儿COSPLY了一把小老虎,寓意新年虎虎生威。此组贺岁照片也特地配有电子贺卡版,送给喜欢她们的朋友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