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莫文蔚领衔娱乐圈十大女追男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8:4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日前,《完全娱乐》周刊独家曝光了一组张亚东与莫文蔚亲密吃饭的照片。从此,有关莫文蔚踢走瞿颖撬走音乐才子的新闻纷纷被媒体转载。虽然日前瞿颖的经纪人回应称两人关系不变,但是腾讯娱乐记者却在某知情人士处获悉张亚东和莫文蔚确实好上了,而且“还是莫文蔚主动。”那么在娱乐圈还有多少女星主动追求男星呢?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吧!(图文/旅牧都市 Blog)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要说娱乐圈最大胆主动的女星就非莫文蔚莫属了,当年莫文蔚为了追周星驰不惜扮丑讨星爷的欢心,现在莫文蔚为了追张亚东又不惜放弃自己在港台的演艺事业,实在是娱乐圈第一“爱情至上”的女星。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长发、脸和指甲是蔡依林最宝贝的三样东西,她喜欢把指甲留得长、修得美。但蔡依林却为了和周杰伦学习钢琴,把她的宝贝指甲剪短了。

  双J之恋曾是郎才女貌的一段佳话,无奈花心的周董日久生厌,不爱美女爱主播,蔡依林几番努力,还是输给了侯佩岑。而昔日恋人却在今日大开口水战,互指唱片销量灌水有假,“双J之恋”演变成“双J之战”,令人唏嘘爱情太善变。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在2001年与谢霆锋拍摄《老夫子》时,张柏芝便与谢霆锋之间产生恋情,无奈当时小谢已有女友王菲在身边。张柏芝苦恋之下没有结果,在慈善飞车中发生意外,险些送命。谢霆锋虽然及时赶到医院探望,却未因此与王菲分手。直到2003年底,《无极》让张柏芝和谢霆锋再度聚首,爱火重燃。2006年两人秘密结婚,次年生子,本以为可成圆满结局,却无奈艳照事件横空杀出,幸福险些毁于一旦。好在谢霆锋顶住压力,幸福来之不易,怎能轻易放手。

王菲
王菲

  王菲:虽然已经是一幕陈年往事,却是王菲敢爱敢恨的真实写照。当年王菲欣赏窦唯才华,一路追到北京,不惜放下天后的身段,住在四合院里,每日帮窦唯倒马桶。1996年,王菲嫁给摇滚歌手窦唯,成为当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然而这段爱情没能持续太久,两年后就爆出了窦唯和摄影师高原有染的消息。在一片指责声中,窦唯高调承认新恋情,随之和王菲结束婚姻关系,王菲独自抚养女儿窦靖童。常言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他们之间的是是非非,外人永远不会洞悉。好在我们一直以来看到的,都是一个坚强而独立的王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