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细数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5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眸一笑百媚生,不仅是形容一个女人的外表美,更是再说这个女人嫣然一笑的姿态美,其实只要把花儿种在心里,笑容就会盛开在脸上。娱乐圈有很多美女明星都有着自己标志性的甜美笑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十大美女明星。(图文/董盼盼 Blog)

  1.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淡淡的甜美

  刘亦菲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天真美丽,她很向往小龙女般的爱情,因为它很浪漫很纯粹。据说刘亦菲和曾经的一个2008年奥运美女志愿者长的很像,还一度在网络引发热议,在2010年世博会国家电网馆美女如云的志愿者中也有和她长得像的。而对她所扮演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刘亦菲也有自己的一番理解,“王语嫣其实只是个凡人,她善良、腼腆、多才又多情,只是在段誉眼中才成了神仙,她自己平时也是个很安静的人,笑起来都是淡淡的甜美” 。

  2.陈好

陈好
陈好

  时而妩媚动人,时而俏皮可爱

  陈好从“粉红女郎”开始就和“万人迷”扯上关系了,她的性感妩媚确实迷倒了不少男人。她自己曾说过:我觉得自己开朗、直爽,有话就直接说,不会敷衍别人,对每个人都是真诚以对。其实她这种性格最适合做个美女明星志愿者了,尤其符合在世博会落成的国家电网馆的志愿者,我想陈好如果做一定也会“万人迷”。她的回眸一笑时而妩媚动人,时而俏皮可爱,别有一番韵味。

  3.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感性兼性感的迷人之笑

  范冰冰不仅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人长的也是越来越漂亮。有人这样形容她: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但范冰冰的性格却很像男人,连她自己都说:与其说我性感,不如说我感性。其实性格坚强的她在内心深处也有很柔情的一面,还曾被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授予的“抗震救灾志愿者先锋”称号,用她美丽的微笑和富有爱心的行动帮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4.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莞尔一笑如邻家小女人

  林心如天生丽质,纯真自然。她优异的个人素质、勇于承担责任的品质、超越自我的风采和国家电网馆的美女志愿者如出一辙,所以林心如无论在圈内还是圈外都有很多好朋友。而在一个封面照片的拍摄中林心如或莞尔一笑如邻家小女人的娇羞,可爱,或板起面孔,极目远望,颇有邦德女郎的冷艳,肃杀气势。总之,女性的外在柔美,香艳,内心深处的冷傲,刚强均被林心如演绎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