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那些爱老婆拒拍激情戏的贴心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7:4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张学友在出席新片《月满轩尼诗》时,坦言为了顾及老婆罗美薇的感受,不敢接大量激情床戏,因此与汤唯也不可能有什么火花。他表示自己没身型又没胆。歌神张学友自结婚以后就以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示人,此次为了老婆拒绝激情戏,更是对老婆的一种爱,一种尊重。其实,很多男星都并非梁朝伟一样,几乎部部戏都要裸,像谢霆锋、甄子丹等明星也都因考虑到老婆的感受,而拒绝出演激情戏。(图文/丑鱼尼莫 Blog)

张学友与罗美薇
张学友与罗美薇

  谢霆锋:谢霆锋与张家辉出演的《线人》本来有大段床戏,但考虑到老婆张柏芝已经怀有身孕,害怕老婆受到刺激,因此谢霆锋坚决辞掉了激情床戏。而在接拍《全城热恋》时,谢霆锋更是小心到不愿意与大S接拍吻戏,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害怕张柏芝吃醋,易引发对胎儿不良影响。

谢霆锋夫妇
谢霆锋夫妇

  成  龙:早前,成龙在与与范冰冰拍英皇电影《新宿事件》时,发生“乌龙床戏”,范冰冰笑言成龙误以为激烈床戏,一上床当即脱衣及在心口补粉,其实两人只在床上聊天,成龙指脱衣补粉纯属搞笑,其实他一向抗拒拍床戏。成龙表示早年已经对不起太太林凤娇,因此拍戏时更加小心谨慎,不想再因为激情床戏伤了林凤娇的心。

成龙夫妇
成龙夫妇

  李连杰:李连杰曾透露,在与徐静蕾合作的电影《投名状》中,一场床戏令他很尴尬,因他很少拍亲热戏,简直是一项大挑战。当时李连杰非常抗拒,因为他的美丽老婆利智非常在意这个,所以李连杰也很在意。

李连杰夫妇
李连杰夫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