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十大赚钱堪比印钞机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7:27  新浪女性博客

  明星赚钱就如“印钞机”,有时亮相几分钟就有几百上千万入账,令人叹为观止。(文/艾乾汶blog)

周杰伦目前身上的代言达到了33个
周杰伦目前身上的代言达到了33个

  周杰伦

  据统计,周杰伦目前身上的代言达到了33个,打破了明星代言的纪录。其中,8款代言酬劳近千万元人民币,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印钞机。

台湾最赚钱的女星是蔡依林
台湾最赚钱的女星是蔡依林

  蔡依林

  在宝岛台湾,最能赚钱的男星当属周杰伦,那么最赚钱的女星则是蔡依林了。蔡依林去年收入是数亿新台币,单是她上缴的税款就超过了七千万。

成龙堪称娱乐圈最大的“印钞机”
成龙堪称娱乐圈最大的“印钞机”

  成龙

  大哥成龙现在的电影片酬已经超过了一千五百万美金,折合人民币则超过了一亿元。恐怕成龙这电影片酬,是现在所有明星都望尘莫及的,现在成龙主演兼投资的电影《大兵小将》又在票房上得到了热卖,不少的广告商也乐意找成龙做代言,加上成龙还投资房产经营公司,成龙堪称娱乐圈最大的“印钞机”。

周星驰在房产投资上每年的收益就是数亿港元
周星驰在房产投资上每年的收益就是数亿港元

  周星驰

  近几年无新作品推出的周星驰现在依旧是一部“超级印钞机”,在房产投资上,周星驰每年的收益就是数亿港元,加上现在周星驰又做了上市公司的主席,“印钞”速度不比温州炒房客和山西煤老板慢。

甄子丹成为了最抢手的功夫巨星
甄子丹成为了最抢手的功夫巨星

  甄子丹

  一部《叶问》让甄子丹成为了华语地区首席明星之一,在演技和实力得到影迷认可的同时,甄子丹的片酬也大涨。现在甄子丹每拍一部电影,便有两千万进账,而成龙和李连杰这两大头号的功夫巨星近些年已经减少了电影产量,甄子丹则成为了最抢手的功夫巨星片约不断,说现在的甄子丹是一部超级印钞机,一点都不为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