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十大村姑长相女星竞选村干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9:2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读:纵观古今中外,很多女星不是因为漂亮,而是因为有特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娱乐圈中有村官长相的女星不少,经过网友的辛辣点评,选出十大村姑长相的女星竞选村干部。(文/二堤虾田 blog)

  根史料记载,村姑一词最早发源于李春波那首著名歌曲《小芳》里的那句“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当然,这是二堤虾田瞎掰的----其实,村姑一词到底从何而来,从何时叫起,很少有人究问,问也问不出个答案。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人们都常用“村姑”一词来形容长相具备乡土淳朴气息的女孩,且通常这样的称呼会被所有新时代女性忌讳。

  娱乐圈有村姑长相的女星不少,但是像二堤虾田这样的盘点却是不多,尽管盘点的有点自以为是,自圆其说,但还是恳请大家在看完后用宝贵的右手点击投票,选出您认为竞选宣言最充分的那位女星。

1、村支书:宋丹丹

宋丹丹的《月子》家喻户晓
宋丹丹的《月子》家喻户晓

  竞选宣言: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当支书谁敢有意见?支书支书,首先要能支,就凭我年轻那会参加《超生游击队》的战斗经历,我有把握支起基层支部这一战斗堡垒;其次是要能书,这些年我出的《月子》那本书,这会哪家哪户的厕所不搁上几本……给俺一年时间,俺保证让全村历史性实现“男卑女尊”,回归母系氏族……

2、村主任:杨二车那姆

杨二车娜姆来自母系社会
杨二车娜姆来自母系社会

  竞选宣言:要想回归母系社会,首要的任务就是摆平男人,在这点上,我有绝对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国内著名的“江南第一排骨诗人”未来老公曾经以我的名字和事迹创作了一条对联,这很说明问题。

  上联:杨家有女初长成,

  二十不到就走婚;

  下联:车轮滚滚千夫战,

  那段时光真彪悍;

  横批:母仪天下

3、村委纪检委员:郭晶晶

郭晶晶笑中有忧愁
郭晶晶笑中有忧愁

  竞选宣言:当新时期的纪检干部必备两个条件,一是表情要严肃,因为现在全国贪污腐败这么多,一个纪检干部如果整天乐呵呵的,那就显得不够忧国忧民。在这点上,我觉得我有先天优势,我不仅表情严肃,我还长的严肃,大家别看我在笑,其实我的笑里也是带着忧愁的……第二个条件是家里有钱,这样才不至于自己也腐败,这点,我有很明显的后天优势。

4、村委宣传委员:张静初

催化剂美女张静初
催化剂美女张静初

  竞选宣言:搞宣传的除了要能吹,还要能拉关系,有关系可以宣传到中央,没关系永远闭门造枪。而像我这种程度的美女,绝对是关系的第一催化剂,我想,我能,我无限可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