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揭秘当红女星幕后策划团队有多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7:58  新浪女性论坛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衍生了新的娱乐“速食文化”,媒体曝光率对其艺人生存的影响越来越重要,一个艺人的媒体曝光率没有保证,那么艺人都很难在这种高节奏的“速食文化” 状态下生存,因此在如今娱乐圈流传这样一条“生存定律”:“半年内没有新闻,就意味着死亡”,对艺人而言,不管正面消息还是负面新闻,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因此很多娱乐性新闻事件的发生往往不是巧合,也不是意外,更多是幕后团队的精心策划。

幕后团队公关不力,章子怡损失很大
幕后团队公关不力,章子怡损失很大
曾为奔驰拍摄漂亮海报
曾为奔驰拍摄漂亮海报
曾和阿玛尼亲密合作
曾和阿玛尼亲密合作
章子怡仍是美宝莲代言人
章子怡仍是美宝莲代言人

  章子怡:代言掉一半损失亿元 幕后团队可能大换血

  在经历了“泼墨门”、“捐款门”后人气严重下滑的章子怡,即使勇敢站在镜头面前就诈捐门道歉没有让她走出负面阴影。据了解,因为丑闻缠身和章子怡常年合作的国际品牌纷纷换人或解约使得她在短时间内就广告代言损失达一亿左右。最近有消息说章子怡因为幕后团队对于她的负面新闻处理不当、“公关”不力,所以准备大换血,最近在四处寻找新东家帮她重振旗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