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女星“鸽子蛋” 大钻戒值多少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8:1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当今娱乐圈,女星之间的攀比甚是可怕,当她们如愿嫁入期盼已久的豪门时,会戴上以克拉为单位的钻戒当“筹码”,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攀比之战,在显示老公不菲身价的同时,也在显示自己的身价。下面就来秀秀女星手上闪闪发光的“鸽子蛋”,比比她们的“身价”。(文/娱小乐 blog)

  女主角:刘嘉玲

  鸽子蛋价值:2280万人民币


梁朝伟送刘嘉玲的钻戒代表着真挚的爱
梁朝伟送刘嘉玲的钻戒代表着真挚的爱

  爱情长跑20年的梁朝伟、刘嘉玲在佛教国度不丹举行如同王事般的婚礼,圈中近百名友人到场观礼,给予祝福。在昨天中午婚礼现场,当梁朝伟帮刘嘉玲戴上一枚卡地亚8克拉鸽子蛋时,一向坚强的嘉玲终于忍不住流下幸福的眼泪。这颗8克拉的卡地亚经典梨型款钻戒,价值2280万人民币,对于并非富豪的伟仔来说也算是竭尽全力了。一个能和自己二十载风雨同路的女人,一颗天价鸽子蛋又算得了什么呢?前进易取真爱难求。

  女主角:李嘉欣

  鸽子蛋价值:5000万人民币

李嘉欣的钻戒似乎是在炫耀二婚的风光
李嘉欣的钻戒似乎是在炫耀二婚的风光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礼也是亚洲瞩目,富商与女明星终成眷属的例子虽多,但是像李嘉欣这等绝色美女关注度依旧很高。李嘉欣的婚戒要比刘嘉玲价值2280万元人民币的卡地亚婚戒要贵一倍,要价近5千万元人民币,把亨亨的旧爱刘嘉玲一下甩在后面。似乎是在炫耀二婚都比头婚风光!

  女主角:章子怡

  鸽子蛋价值:3000万人民币

章子怡戴巨型“鸽子蛋”高调宣布订婚
章子怡戴巨型“鸽子蛋”高调宣布订婚

  话说章子怡成为国际章后,搭上了老外富商VIVI,于是章子怡的感情问题从此备受关注,特别是在07年VIVI送给她一枚价值3000万的人民币的巨型“鸽子蛋”并高调宣布订婚后,一旦这鸽子蛋没有戴在手上,好像就说明章子怡和男友分手了,前段时间很是“点儿背”的国际章在“泼墨门”和“诈捐门”后公开亮相时,人家依然全程微笑,更狂晒硕大的钻戒,以证“鸽子蛋”和它的主人都依旧闪耀!只不过两人之前所承诺的婚期变得遥遥无期罢了。

  女主角:胡静

  鸽子蛋价值;70万人民币

胡静的老公只是“虚有其表”
胡静的老公只是“虚有其表”

  有人说胡静就像凤凰女一样,飞上枝头。婚礼当天,朱兆祥送给胡静的婚戒是圆形的戒指上镶嵌着三颗大小不一钻石,有媒体爆料价值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是不真实的,它的真正的价值约在70万人民币上下。即使是这样,对于传闻“50亿”身家的朱兆祥来说,似乎也太逊了一点。其实,朱兆祥其实早已经不再大富大贵,近年来孝恩集团不仅投资屡屡失利,公司经营状况更大不如以前,所以才导致朱兆祥的前女友弃他而去,而非胡静第三者插足。胡静与朱兆祥相识后,以为自己钓了个“金龟婿”,后来发现只是“虚有其表”。胡静一位女性好友爆料,早前有媒体称胡静与朱兆祥在国贸一口气买下了几十万的珠宝和LV包包;其实他们那天根本没有买钻戒,只是过过眼瘾而已。那只LV的皮包则是胡静买给男方的,甚至她们住的联排别墅都是租的,充门面而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