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玛格丽特女王60岁抱上长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04  信息时报
50岁家庭和乐
50岁家庭和乐

  50岁 家庭和乐

  1990年4月16日,年满50岁的玛格丽特女王携丈夫、两个儿子在王宫向民众挥手。两个儿子是玛格丽特女王的骄傲,两个儿子也都先后迎娶了平民出身的灰姑娘。

60岁抱上长孙
60岁抱上长孙

  60岁抱上长孙

  2000年4月16日,花甲之年的玛格丽特女王抱着长孙尼古拉王子高兴不已。尼古拉为次子约阿希姆与港产王妃文雅丽所生,可惜这对童话夫妻在2005年离婚,成为丹麦王室百年来首宗离婚事件。

67岁庆银婚
67岁庆银婚

  67岁庆银婚

  2007年6月10日,玛格丽特女王、亨里克亲王庆祝40年银婚纪念日,亲王拉着尼古拉王子、费利克斯王子兄弟(次子约阿希姆所生),女王抱着刚出生不久的伊莎贝拉公主(弗雷德里克王储次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