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遭花心男友劈腿受伤很深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8:2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里的爱情很不靠谱,三天二头的闹分手让人很郁闷。博主仔细掐算了一下,娱乐圈闹劈腿、分手的那女明星都不少,让人百感交集。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遭遇花心男友劈腿的女星有哪些吧。(文/潘左秋右 blog)

  第一  马苏

马苏与孔令辉出现了感情危机
马苏与孔令辉出现了感情危机
孔令辉背着马苏和这位“神秘女”偷偷亲密被曝光
孔令辉背着马苏和这位“神秘女”偷偷亲密被曝光

  在中国,娱乐圈和体育圈爱情最终喜结连理的实在少得可怜。除了田亮和叶一茜,我实在想不起还有谁有这个本事,孙宁和李金羽分了,孙悦和古晨88了,易建联和李亚红也时不时的传出分手信息,唯独孔令辉和马苏这组希望之星还在继续,但他们也经常传出分手新闻,男女双方更是背着各自相互偷欢。最近,孔令辉回北京被发现和一个比马苏“妖艳”的女子拍拖,随后两人共赴郊区用餐并牵手散步,最后一同返回公寓共享二人世界。此女子被曝光后,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要人肉搜索此人。最近消息显示,该女子是一名“演员”。难道孔令辉真的对马苏没感觉了?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二  赵薇

赵薇安胎,老公和章子怡传绯闻
赵薇安胎,老公和章子怡传绯闻

  前不久有新闻报道称,赵薇在安胎的时候,她的富豪老公黄有龙趁机和章子怡搞暧昧,二人多次秘密约会、旅行。赵薇男友不仅在日本帮章子怡庆生,还安排章子怡的全家到新加坡过春节。不管这件事情是真是假,我想说的是,越富裕的人,越靠不住,因为富豪不可能都像梁锦松那么好。

  第三  辛晓琪

辛晓琪多次遭花心男友劈腿
辛晓琪多次遭花心男友劈腿

  台湾著名女星辛晓琪无疑是情场最倒霉的一位,她经历的爱情基本是因花心男友劈腿导致最终分手的。辛晓琪第一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原因是花心男友在外边有了外遇,对她没有了感觉。第二次是和比自己小15岁的歌迷陷入热恋,交往了3年,这个小男友最后居然也劈腿。

  第四  Ella

Ella也被劈腿事情惊扰过
Ella也被劈腿事情惊扰过

  S.H.E成员Ella也被劈腿事情惊扰过。香港才女贾立怡来台湾开唱,Ella的前男友Josh不仅为贾立怡伴奏,两人还合唱《嫦娥》,深情对唱的模样让人怀疑两人是情侣。Josh后来又自爆:“今天有我最爱的人现场”,还坦承最爱的人是指贾立怡。Josh与贾立怡已相识1年,按时间推断,如果两人当时已有情愫,2个月前与Josh分手的Ella就可能被劈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